Android 开发指南-0

无意间发现一个网站,主打IOS方面的教程,然而作为一个Android开发者,我就找了下网站里有没有Android的教程,还真有,这里就翻译一下。

翻译目标教程:https://www.raywenderlich.com/category/android

Android 开发指南

想用 Java 来开发 Android APP 吗?
看看我们收集的超过15免费安卓开发教程,用覆盖所有你知道的知识来开始!

注意:网站所有的Android教程使用Java。如果您是初次接触Java,一定要先读一本Java主题的书。

Getting Started 开始

开始的最好方法是通过学习我们的开始Android开发系列教程。
如果你需要快速学习Java,看看我们的 Java For Android 教程cheat sheet 备忘录

Core Concepts 核心概念

一旦你已经学习了基础知识,你应该了解Android开发所需要知道的一些核心概念,如activities(活动)、fragments (片段),intents (意图),一些重要的设计模式。

User Interface 用户界面

创建一个Android应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一个用户界面。在本节中,您将学习如何创建用户界面外观和了解各种屏幕尺寸。

其他 Android 教程

别急,还有更多!在本节中,您将学习如何使用不同的Android SDK版本,如何分发你的应用程序到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,等等。

后续内容翻译中…

PS:你可以通过下面的方式和我联系